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4 09:30:00

【網上熱話】睡車庫被不明物體壓住 睜眼後發現竟是6隻貓咪

分享:
事主被貓咪當成「人肉暖墊」。(網上圖片)

事主被貓咪當成「人肉暖墊」。(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男子早前忽發奇想,不睡在房間裏,決定走到車房睡覺,結果引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形成了一個有趣的畫面。

事主日前在Twitter以「車庫裡睡覺的結果」為題發文,提到覺得車庫營非常有趣,因此在跨年時,決定在車庫鋪睡袋睡覺,豈料睡到一半時發現身上多了重量,被東西壓住,嚇得起身查看,原來是6隻貓咪趴在他身上取暖。

事主表示,由於車庫屬於開放式,留意到不時會有流浪貓會經過,沒想到自己當晚竟然被當成「人肉暖墊」。照片中可見,事主躺在睡袋裡,身上則被5隻虎斑貓,還有1隻黑貓趴著,由於貓咪都睡在他的雙腿間,唯有一隻睡在他胸膛上,因此他並未覺得重,就算被壓住,還是能夠繼續睡覺。

照片迅速在網絡上走紅,吸引逾13.4萬名網民讚好,讓事主又驚又喜。不少網友表示畫面十分有愛,又感謝事主令流浪貓有個又稱是「甜蜜的負荷啊!」、「直接被貓咪當成暖墊」、「越睡越重,還以為是被鬼壓,沒想到是『貓壓床』」、「能被貓壓,這睡法讓人好羨慕啊」。

6隻貓咪趴在事主身上取暖。(網上圖片)

6隻貓咪趴在事主身上取暖。(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