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7 05:00:00

知專再發多條CCTV片 陳彥霖再回平台無著鞋

分享:

15歲女學生陳彥霖上月被發現浮屍油塘海面,死因惹來多方揣測,連日大批學生在她曾上課的調景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悼念集會;有人不滿校方沒有將閉路電視片段(CCTV片段)完全公開,亦有人質疑已公開部分經過剪輯,多次毀壞校內設施,更揚言不排除將行動升級;校方昨再公開多條CCTV片段,從影片時間可見由陳女於9月19日失蹤當日下午5時50分乘搭升降機開始,至下午6時59分她經過校外停車場車閘情況,當中她在9樓平台花園出現時,分別出現有著鞋,其後變成無著鞋情況,其後她赤足繼續於校內多處遊走。
 

逾百人昨到校園悼念陳彥霖。(陳奕釗攝)

逾百人昨到校園悼念陳彥霖。(陳奕釗攝)

陳彥霖生前就讀職訓局(VTC)機構成員青年學院,於知專上課,逾百人昨午手持鮮花到校園內的祭壇,悼念陳彥霖,亦有人在地上貼上標語。 

知專日前已公開較長版本閉路電視片段,但有人不滿未能清楚還原事件,其後再有人到校園破壞。職訓局昨再公開16段CCTV片段,當中兩段包括於下午5時40分,陳彥霖乘搭升降機情況,以及6時59分,她經過校外停車場車閘,即日前已公開部分。

其餘14條片,大部分是她在校內徘徊情況,包括她約於下午6時27分在9樓平台花園出現,期間不斷踱步,在6時30分曾走上一層;另一條片在升降機大堂CCTV片,顯示在6時31分她走進大堂時仍有著鞋。至於平台CCTV片,則發現她於6時36分由樓梯返回平台,似玩手中曾用作紥頭髮的橡筋,期間兩次將右手手腕放近口部,當時她變成赤足步行。之後時間全是赤腳而行,途經電梯大堂、學生飯堂等,甚至走出校外停車場車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