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4 11:11:00

社交平台|新貴Clubhouse有中資背景?內地科企Agora拒絕評論

分享:
社交平台|新貴Clubhouse有中資背景? 內地科企Agora拒絕評論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社交平台|新貴Clubhouse有中資背景? 內地科企Agora拒絕評論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社交平台有移民潮,除了MeWe、Gab成了Facebook的代替品,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亦成了新貴,特別在電動車製造商TESLA的創辦人Elon Musk使用後,股價更一度狂升。隨著Clubhouse成為新興玩意,開始有人探究其是否與中資有關。

《南華早報》早前報道指,Clubhouse與內地科企「聲網 (Agora)」均沒有確認雙方關係,Agora更拒絕評論事件,惟南早引述消息人士確認,Clubhouse是採用Agora的技術開發。

有意見認為Agora僅為Clubhouse提供API及相關技術,若Clubhouse的伺服器不在中國,就毋須擔心資料竊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