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2 18:02:00

稱內部調查未完 港台向利君雅提供120天臨時約

分享:
港台向利君雅開出120天臨時約。(資料圖片)

港台向利君雅開出120天臨時約。(資料圖片)

港台早前重啟對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的內部調查,最新以調查未完成為由,中止她現時的合約,並提供另一份為期120天的臨時公務員合約。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主席趙善恩表示,利君雅原有的公務員試用期合約將被終止,管方以未完成調查為由向她另開一份為期120天的臨時合約,而之前的約滿酬金亦被扣起,工會對此感到憤怒和失望。她又稱,管方規定利君雅需要在本月28日前回覆是否接受該臨時合約,現時利君雅正考慮。

趙善恩續指,120天的臨時合約以往用於即將退休的同事,因有任務未完成而需要延任,她認為管方今次做法是「變相炒人」,只是將利君雅的「死期」延長。她又批評管方違反承諾,未有按時完成利君雅的調查,並一再延期,質疑事件有好多任意性,對利君雅不公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