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7 22:23:00

立場新聞6董事辭任 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

分享:

網媒《立場新聞》晚上發公告(圖),為保障支持者、作者及編採人員,會把今年5月份及之前刊出的博客文章、轉載文章和讀者投稿等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與作者確認繼續刊出的意願和風險後,再考慮合適安排及重新刊出。該媒體持續將網站內容備份,作者如有需要,可索取文章檔案,有關文章的版權一向屬作者擁有。《立場新聞》所編採的新聞、特寫、專頁、影像,將維持不變並一直更新。

《立場新聞》母公司6名董事包括余家輝、周達智、吳靄儀、何韻詩、方敏生及練乙錚,接受建議,辭去董事職務。其餘兩位董事包括創辦人蔡東豪及總編輯鍾沛權續留任,媒體亦將繼續運作,過往的方針和編採工作不變;又透露已在5月份,終止了入職半年以上員工的僱傭合約,以高於法例要求的補償額結算了年資,並以不低於原來條件簽訂新合約重新聘用,絕大部份員工留職,繼續如常工作。

《立場新聞》暫停接受贊助,包括中止「MyStand 計劃」付費會員的月費轉帳安排,並將停止接受新會員及新贊助款項。該媒體仍然會補充若干人手,目前的財政儲備,足夠應付未來9至12個月的開支。

《立場新聞》公告全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