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1 16:28:00

納瓦爾尼仍未獲私人醫生診治 遊行前夕盟友被捕

分享:
納瓦爾尼仍未獲私人醫生診治,遊行前夕盟友被捕。(資料圖片/AP)

納瓦爾尼仍未獲私人醫生診治,遊行前夕盟友被捕。(資料圖片/AP)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獄中絕食3周,健康急劇惡化,其私人醫生繼續未能進入監獄為他治療。

44歲的納瓦爾尼在剛過去的星期日被轉送至監獄醫院接受治療。他的私人醫生團隊星期二在到監獄外等候數小時,仍然被拒絕進入。

納瓦爾尼的律師探望後表示,納瓦爾尼骨瘦如柴,正被囚禁在最高設防的單人監獄,除了注射葡萄糖之外,無得到任何治療。

納瓦爾尼所屬組織日前呼籲支持者,在俄羅斯總統普京星期三發表完國情咨文後上街,要求釋放納瓦爾尼。俄羅斯當局已經表明遊行是非法。納瓦爾尼的支持者說,俄羅斯警方已拘捕部分納瓦爾尼的盟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