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27 19:12:00

素食變化大 Green Monday免費派住家素造食譜

分享:

食素亦不會好齋,松露蔬菜燒賣、咕嚕猴頭菇、梅茶扣玉、泰式香辣豆腐絲湯等都是可在家煮的素食。Green Monday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於2016年推出為期兩年的Green Monday 賽馬會「綠在家中GIY」計劃,透過全新網上素食烹飪平台、免費素食食譜書、社區烹飪示範班、素食講座、綠色外展活動和展覽等,激發大眾的素食烹飪創意。
計劃推出短短一年,已接觸近170萬人次,更透過網站收集逾500個素食食譜,涵蓋中、西、日、韓及本地家常菜式,部分菜式收納在素食食譜書《住家素造》,有關食譜經參加計劃的活動,或者經填妥網上問卷(https://goo.gl/forms/jzXtfPGoH9aYLXtf1),便可獲得食譜。
而第二年的Green Monday賽馬會「綠在家中GIY」計劃展開,而年度素食烹飪比賽展開,以「素造港色真風味」為主題,即日起至8月6日於綠在家中GIY網站接受報名,讓參加者發揮創意,打造香港風味的素菜菜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