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03 10:55:00

結婚7年後肯德基再求婚 獲贊助豪搞夢幻婚禮

分享:

CNN報道,去年11月,南非37歲男子Bhut’Hector,不滿自己7年前只能給妻子Nonhlanhla簡陋的婚禮,決定重新向妻子求婚,再補償她一個夢想中的婚禮。Hector約Nonhlanhla到平時最愛的肯德基,請店員將戒指放入食物中,給Nonhlanhla一個驚喜。Nonhlanhla看見戒指後喜極而泣,動人一幕被旁人拍成短片並於網上爆紅。

當地肯德基隨即表示要贊助這對夫妻重新舉辦婚禮,甚至聘請專業婚禮規劃師,幫助他們在2019年的最後一天,再次舉辦婚禮。而豪車品牌Audi及Lexus決定贊助他們去旅行,南非航空公司Kulula及時尚品牌MANGO,亦加入贊助蜜月旅行。

Hector表示對2次婚禮是有規劃預算的,但命運卻給了他更好的安排:「這完全是我們夢想中的婚禮,從沒想過這樣的幸運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