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1 04:30:00
日報

經典玻璃樽裝第二季退役 再生玻璃可口可樂樽明年應市

分享:

玻璃樽裝版「可口可樂」陪伴港人逾半世紀,但香港太古可口可樂宣布,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與及其他同廠玻璃樽裝汽水,將於今年第二季起「休假」,而新一代可樂玻璃樽於2022年推出,會引入更多環保元素,樽身亦較輕。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表示,自1965年面世的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將與其他玻璃樽裝「好朋友」(圖),包括「零系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及「玉泉」忌廉味汽水於今年第二季開始「休假」、即停產,「暫別是為了更好的未來,重振旗鼓」,期間罐裝及膠樽裝將繼續供應,除經典罐外,還包括近年加入的高罐和迷你罐。

可樂公司指,公司秉承力求創新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為消費者帶來多元的飲料及包裝選擇,迎合不同場合和喜好,新一代的「可口可樂」玻璃樽將於明年登場,設計會引入更多環保元素,可回收重用之餘,亦將包含再生玻璃物料,樽身將更輕量。

可樂公司邀請90後風景攝影師袁斯樂(Kelvin Yuen)為可樂經典玻璃樽拍下別具特色的紀念照。消費者亦可於4月7到20日,登記成為iCoke.hk網站會員後,上載自己與可樂經典玻璃樽的深刻回憶,首500名參加者可贏取限量珍藏版可樂經典玻璃樽禮物一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