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8 10:00:00

網上熱話|「尖椒炒肉」「肉炒尖椒」收費差十元 網民︰誠實的店家已不多見

分享:

看菜牌叫菜,預視自己將會食甚麼。內地有網民分享,一個菜牌,當中「尖椒炒肉」收14元,「肉炒尖椒」收24元,相同食材、同一種煮法的菜式,一般人認為款式、味道相同、售價亦應一樣,但為何收費差十元。

網民再上載兩張相片,令人一看即明白,「尖椒炒肉」是尖椒做主要食材,至於「肉炒尖椒」則以肉為主,故亦要多數十元。
 

尖椒炒肉

尖椒炒肉

肉炒尖椒

肉炒尖椒

網民大讚︰「這麼誠實的店家已經不多見了…」,亦有其他網民認同,蔬菜炒肉類,均以蔬菜較多,收24元都屬正常價格,店家這麼誠實真罕見,亦有人留言「現在辣椒也漲價了,14元太便宜了」、亦有人問若「肉炒尖椒」這麼多肉,但豬肉這麼貴,只收24元,會否虧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