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7-06 07:21:00

網上熱話|「MIRROR逼害群組」3日吸15萬人 人夫大歎:而家啲老婆入晒嚟

分享:
有人指,妻子將姜濤的海報置於家中主牆。

有人指,妻子將姜濤的海報置於家中主牆。

未必人人都有聽過本地年輕組合「MIRROR」的歌曲,甚至未必說得出全部成員的名字,不過卻無阻他們的人氣,以及「鏡粉」的熱情。有男士早前開設一個社交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意指一眾因為妻子喜歡MIRROR而被冷落的男士相聚「圍爐」,截至昨晚已突破15萬人。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凍櫃貨車無停車熄匙 網友憂捉棋翁聞廢氣反捱轟

有趣的是,這個群組除了原本的「合資格人士」,亦有大量「老婆」、「花生友」也加入了,召集人「Ch」亦因此而氣綏,「我開個group(群組)比d(啲)老公入黎(嚟)」、「仆X,而加d(啲)老婆入哂黎(嚟)」。故此,有「老公」提議要開設審批制度,或者開新版本群組,並加設只有「老公」才懂答案作問題審查。不過,部分提議的問題,卻讓不少男網民也大呼難搞。

有男網民指,女友會與電視中的「阿牧」對答。

有男網民指,女友會與電視中的「阿牧」對答。

現時熱播的《大叔的愛》就由多位MIRROR成員擔正演出,每集片尾會有男友視覺的「阿牧 (Anson LO飾演)」互動彩蛋。有網民就指,女友每次都會與阿牧對答,「你哋老婆係咪咁?覺唔覺自己帽咗?」不少「老婆」留言指,「你都可以一齊應」、「你又拍反個囉」等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