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08:30:00

網上熱話|下雨天停車場放狗 狗主蹲身以杯接小便

分享:
下雨天停車場放狗,狗主蹲身以杯接小便。(片段截圖)

下雨天停車場放狗,狗主蹲身以杯接小便。(片段截圖)

狗狗需要多散步,但下雨天時,難免弄濕或弄髒身體,有狗狗甚至不喜歡被弄溼。有狗主便選擇帶狗狗到室內停車場散步。一名柴犬主人便示範了如何在停車場放狗時,同時避免狗狗如廁的排洩物弄髒地下,網友大讚是優秀的主人。

從發文者上載的片段可見,一個男人蹲下身正以玻璃杯為狗狗承接小便,小便完後狗狗悠然繼續前行,男主人則一手拖狗,一手捧著裝著尿液的杯跟著走。發文者稱,狗狗在下大雨時不想溼,狗主人只好在家的地下室停車場上廁所。由於停車場均是水泥地,排洩物難以透過清洗流到附近的渠蓋等,更須注重清潔。唯有難為男主人只好儘量讓「尿不落地」,算準每一刻,「觀察、蹲下、出手接」。

網友讚揚狗主人有公德心,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奈何放盆在狗狗身下,反而讓狗狗小便不來、「不是每隻都可以,我的一靠近就站起來」;也有人指,他的狗狗「低底盤的無法接啊……可能他的狗狗較為迷你;也有網友指,其實也可以為狗狗穿尿褲,這樣便不用那麼辛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