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9 18:00:00

網上熱話|半歲女嬰「被迫」穿耳窿 網民震驚︰要立法禁止

分享:
女嬰穿耳時大哭。(互聯網)

女嬰穿耳時大哭。(互聯網)

另一條片段可見女嬰心情已平復。(互聯網)

另一條片段可見女嬰心情已平復。(互聯網)

網民意見兩極。(互聯網)

網民意見兩極。(互聯網)

外國一位母親近日在TikTok發片,分享6個月大女兒穿耳窿的過程,沒料惹來不少網民狠批。該位母親卡爾皮內塔(Marisa Carpineta)發布的片段,可見她握著B女的小手,由師傅替她穿耳,期間B女禁不住大哭。B女穿耳後,卡爾皮內塔笑說女兒變成一副「曳曳樣」,然後又分享女兒微笑片段,說她是個「快樂寶寶」。卡爾皮內塔又提醒網友,要帶寶寶去專業的紋身及刺穿店穿耳。

不少網民對卡爾皮內塔的「溫馨提示」毫不領情,有人表示︰「這應被列為非法。應該要等寶寶長大後,由他自己決定要不要穿耳」、「要他們經歷這種痛苦很恐怖」、「這很可怕,而媽媽還在笑,可憐的寶寶」、「這令我毛管楝。別把不必要的痛苦加諸在你嬰兒身上好嗎?」

撐嬰兒穿耳網民︰細個穿先唔痛!

卡爾皮內塔還擊稱︰「哇哇哇,她不是你的寶寶,先照顧好你們自己的吧」。也有人支持卡爾皮內塔,稱「早穿早痛」,認為嬰兒時期穿耳不會記得痛楚,長大後才穿反而會更痛,指批評者「講到好像自己還記得BB時的穿耳經歷一樣」,有人表示「慶幸父母在我還是BB時已帶我穿耳,我才不會記得那種痛」。其實在歐美及印度等地,向來有不少父母會為寶寶穿耳,YouTube亦有不少BB穿耳片段,但總惹來爭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