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8 08:31:00

網上熱話|又有神奇工作紙 網民:係咪爸爸「打」媽媽?

分享:
網上熱話|又有神奇工作紙 網民:係咪爸爸「打」媽媽?
(示意圖、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又有神奇工作紙 網民:係咪爸爸「打」媽媽? (示意圖、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偶而會有家長將子女家課上載至網絡,向網民請教答案,不時鬧出笑話。有網民向社交專頁「教育界黑店實錄」投稿,批評幼稚園的功課質素「如斯低下」,根本找不到第一題「我的家有爸爸和媽媽」有錯別字。

投稿吸引大量網民關注,並發揮創意作答,有指將「和」改成「打/鬧」等,「比較符合現代社會」,亦有留言分析老師來自單親家庭,應將「我的家」改為「你的家」。更有趣的是,多人認為錯字是「有五點」的媽字,惟該份功課是以電腦編製打印,更有網民將「媽媽」兩字放大,自嘲老花後質問指有五點的網民,「第五點在哪裡?」

涉事工作紙。(網頁截圖)

涉事工作紙。(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