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3 09:00:00

網上熱話|外賣食物放門把攞不到食物   網民︰展現異能的時候

分享:
(FB爆料公社專頁圖片)

(FB爆料公社專頁圖片)

不少外賣員的收入以「送件」數量計,故時間就是金錢,叫外賣的人未能即時「收件」只能「彈性處理」;台灣網民在FB「爆料公社」分享「外送員外賣掛在門把上,開門也不是,不開門也不是」,因一開門,門把向下,食物即時墮地,但不開門就拿不到食物。
不過,其他網民就爆出各種點子,有人想出「擊破窗玻璃解決」,隨時有人回應指打爆玻璃食物仍落地,如同賠了食物還撿玻璃碎,不如「報警說有人放了一包炸彈在門把上最有用」。有人則提議「再叫一個外送,請外送員幫你拿下來」,或者「招手請路人幫忙拿下來,你再開門啊」。也有網民超英上身,「開門那一瞬間使用光速力一把接住便當」、「該是展現特異功能的時候」。
亦有網民明白外賣員苦衷,「感覺外送員也很為難,放地上可能很快螞蟻就爬進去了」。無論如何,叫外賣,還是記得即時「以禮相迎」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