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8 07:20:00

網上熱話|屯元天人一定試過跑贏輕鐵?

分享:
網友指屯元天人一定試過與輕鐵「賽跑」。(資料圖片)

網友指屯元天人一定試過與輕鐵「賽跑」。(資料圖片)

輕鐵是西北屯門、元朗及天水圍獨有的交通工具,也是3區居民日常穿梭區內的主要途徑,但它的速度不高,有網友貼出張改圖,圖中配有文字指「小學既我,我跑快幾步實快過輕鐵」,網友也在帖文中指「超過十成屯元天友童年都試過」,又謂「大過左真係試過成功跑過一個站追輕鐵。

帖文獲不少網友和應,有人指曾試過在屯門的河田站「送車尾」,跑去蔡意橋等上車,也有人分享曾在屯門的大興南送妹妹上輕鐵,然後穿過澤豐(屋苑)在該屋苑的同名車站接回妹妹,他解釋,因為當時不夠現金購買車票。元朗也有成功例子,有人稱,小六的時候成功在康樂路至大棠路跑得快過輕鐵到站。

有網友則提出「你試下跑下洪水橋個段」,該段路長,輕鐵在該段路可以較高速度行駛,有人補充,在該段路輕鐵可「輕輕扯到70」。也有人表示,追到輕鐵又如何,也是「成吉思汗打仔,大汗耷細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