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07:20:00

網上熱話|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網友:還是選乘巴士

分享:
屯馬開通興奮,但有網友還是選乘巴士。(資料圖片)

屯馬開通興奮,但有網友還是選乘巴士。(資料圖片)

「屯馬開通很興奮」,從此「大西北」屯門與馬鞍山有一條鐵路連接,多了一個乘車選擇。有人表示興奮,但亦有人稱:「識搭一定搭巴士」。

有網上討論區網友稱屯馬綫通車後,即坐了一程屯馬綫,從屯門直出馬鞍山,稱「一個鐘出到馬鞍山,半個鐘出沙田,邊有得輸」,從此屯門不再是大西北,怪不得屯門樓價不斷攀升,又謂不用轉車,「一程直落,chill到爆」。有人質疑,發文者似被地產經紀過分誇許影響,實際上據港鐵路綫建議,從屯門坐車到沙田需時已近1小時。

相關新聞屯馬開通真的很興奮|羅先生原來好like《綠袖子》

有網友則指,由屯門坐屯馬線去大圍要56分鐘,坐巴士大約只需40分鐘,相信無人會坐屯馬線去沙田,除非喜愛遊車河。不過也有人指出,屯馬綫毋須轉車上上落落,若巴士「送車尾」或要等待20分鐘。

在社交平台上,有人引述出日前有傳媒街訪馬鞍山居民時,居民指「如果去屯門,當然選擇屯馬綫」,指稱「馬鞍山人表示去屯門一定搭西鐵,屯門人表示一定搭263」,不少網友均表示不會選擇屯馬綫,直言會「搭到傻」,有人更指「屯門人表示吾(唔)會去馬安(鞍)山」,更有人懷疑該居民未去過屯門,因為自己也未去過馬鞍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