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0 09:00:00

網上熱話|掛住傾電話唔記得開火煮粟米 浸足3日後驚現「詭異觸手」

分享:
事主3天後驚覺粟米還在鍋子裡,但已經發芽不能吃。(FB@爆廢公社 )

事主3天後驚覺粟米還在鍋子裡,但已經發芽不能吃。(FB@爆廢公社 )

疫情期間,市民都減少外出用膳,多了在家「煮飯仔」。近日,就有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煮粟米的搞笑經歷,事主指剛準備開始煮,就接了一通電話,然後就把粟米遺忘在鍋子裏3天……

日前,一名網友在FB專頁「爆廢公社」分享,表示自己平日不常下廚,當日突然想要煮粟米吃,不料,剛把粟米放下鍋裏,電話就響了,當他講完電話後,便順勢坐下來玩遊戲,完全把煮粟米的事情抛諸腦後,結果3天後才驚覺玉米還在鍋子裡。事主急忙打開鍋蓋,發現3根粟米已經長出詭異「觸鬚」,完全不能吃。

網友們見狀紛紛笑翻,留言表示:「看過這麼多暗黑料理,就你的最厲害」、「既然這樣了,不如繼續玩遊戲,坐等它長成結穗玉米」、「本想吃個下午茶,直接變開心農場」、「煮到都成精了」、「粟米彷彿在說:放我出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