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08:20:00

網上熱話|搭巴士食下午茶惹投訴 雞翼的氣味傳入網民鼻

分享:
有網民在Facebook表示,遇上食客在車上食雞翼。(網民Annie Kiu@FB群組「真.屯門友」)

有網民在Facebook表示,遇上食客在車上食雞翼。(網民Annie Kiu@FB群組「真.屯門友」)

每到下午「三點三下午茶」時段,可能大家都會感覺到肚餓,若未能準時開餐,也寧願遲些少都要食。有網民早前乘搭巴士由屯門往葵涌的時候,發現鄰座有女乘客正大快朵頤,享用從快餐店購買的雞翼。本已強忍食物氣味的事主,眼見對方正準備享用另一盒食物,只好向對方提出問題,並希望她可以在離開車廂後再食。

詎料,發帖的網民指對方聽罷後不但未有接受,反而唸唸有詞地回罵網民,她唯有與進食的婦人戰開罵戰。她事後在Facebook群組「真.屯門友」表示,事發於下午4時許,對方在眼見被拍攝後,逕自前往下層。

有留言認為,乘客在車上進食有欠公德,「佢地食野(嘢)食到成車污糟晒」,亦有人覺得車廂焗促的環境,或會令其他人對他人進食更見反感,「可能D(啲)味焗住,好惡頂」、「可能本身有少少暈車」、「就算係好好食嘅食物,人哋喺巴士攞出嚟食,陣味都變得好討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