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7 11:11:00

網上熱話|搭枱惹怒對方遭狂咳吐口水 婦人反擊同捱批

分享:

到底搭枱唔啱,抑或單人霸枱有問題?網民Wong於社交群組指,女兒需於下午3時補習,遂於2時45分趕到快餐店買下午茶,「嗱嗱聲爬幾啖就補習」,卻找不到位置。於是Wong就到僅得1位女士用膳的4人桌搭枱,女士指自己丈夫稍後就到,Wong則指女兒只吃數口飯,對方丈夫一到就會離開,堅持坐低用膳。女士批評Wong不顧疫情,並向Wong的女兒飯餐「瘋狂咁咳同噴口水」。

天知道Wong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一樣除低口罩向女士咳,而女士則回應指「我都食完喇(啦)」。Wong向快餐店職員講述事件,職員重新換個新餐予Wong,並協助其找位置。女士一直不滿Wong的表現,而她宣稱會出現的丈夫亦未見出現。

有網民批評Wong的應對方式不當。(網頁截圖)

有網民批評Wong的應對方式不當。(網頁截圖)

網民震驚Wong與女士的表現,「痴線婆真多」、「打和啦」。不少網民更批評Wong沒有以身作則教壞女兒,「疫情之下佢唔想你搭枱都情有可原」、「唔應該係喺個女面前咳返過去反擊」,亦有留言以的士作比喻,「佢話有人你都坐,正如的士佬冚旗你照上」。Wong則接受意見指,「係我蠢咗,衝動咗」,明白不應逞一時意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