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17:23:00

網上熱話|日網民分享爆笑相 兒子躲沙發套出不來變恐怖人臉 

分享:
日網民分享爆笑相,兒子躲沙發套出不來變恐怖人臉 。(Twitter)

日網民分享爆笑相,兒子躲沙發套出不來變恐怖人臉 。(Twitter)

據日媒報道,有網民在twitter分享了一張照片,指有次在家吃完飯,小朋友們互相玩鬧嬉戲,自己則在客廳忙家務。不過等忙到一段落,他赫然發現,本來非常嘈吵的孩子玩鬧聲,突然安靜下來,出於好奇,他轉身走過去查看狀況。

 就在快走到時,他突然聽到兒子發出慘叫聲,趕緊加快腳步,結果見到沙發套中浮現出一張驚叫的鬼臉!

原來兒子玩著玩著,自己鑽進了沙發套中躲著,卻又不知道怎麼出來,結果就成了這張有如恐怖電影場景般的畫面,令人「唔知好嬲定好笑」。

 網民們紛紛留言:「比起恐怖其實更好笑」、「光看圖都能聽到慘叫聲了」,「好像電影《盜墓迷城》中沙子變成的人臉」、「小朋友突然安靜,要不睡著了要不在搞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