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08:00:00

網上熱話|狗狗下雨外出穿專屬雨衣 網民︰狗眼看世界,不同了

分享:
狗狗下雨外出穿專屬雨衣。(網上圖片)

狗狗下雨外出穿專屬雨衣。(網上圖片)

北半球踏入夏季,連場大雨是常事,若大雨帶同愛寵出街更要做足準備!內地網民帖文「老爺爺給小狗專屬狗袋」,並上載一張圖片。狗主雖然似用一般紅色膠袋套入小狗身上,但在鼻部和嘴部位置開了一個通氣口供狗狗唞氣,而開口位則用繩微微綁着,免「專屬雨衣」走位。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屯馬開通很興奮?網友:還是選乘巴士

 

專屬雨衣在鼻部和嘴部位置開了一個通氣口供狗狗唞氣。(網上圖片)

專屬雨衣在鼻部和嘴部位置開了一個通氣口供狗狗唞氣。(網上圖片)

其他網民指「哈哈哈,太搞笑了,但是真愛無疑了」、「愛的表現」、「真的挺有意思」,又大讚狗狗乖一動不動。不過,有人關心到「狗狗眼睛看到的全是紅色吧?」、「牠的眼睛看東西會不會不舒服呀」、「這樣會否暈車?哈哈」、「狗眼看世界,不同了」、「狗︰就不能給安排一把小傘嘛?!」亦有人反問「不知老爺爺防雨裝備是怎樣,是否一樣套膠袋」,「為何下雨天仍帶狗狗外出」,「狗狗會怕水?為何要穿雨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