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9 12:47:00

網上熱話|男友要求刪客聯絡罵貪心 網民批:無料又多嗲嘅男人真係廢

分享:
網上熱話|男友要求刪客聯絡罵貪心 網民批:無料又多嗲嘅男人真係廢
(示意圖、Photo by Alex Green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男友要求刪客聯絡罵貪心 網民批:無料又多嗲嘅男人真係廢 (示意圖、Photo by Alex Green from Pexels)

時下提倡男女平權,別再性別定型,同工不同酬甚至有可能觸犯性別歧視條例。網民A向社交專頁投稿,指自己職業是按摩師,工作關係較常接觸男性,惟男友不許自己與客人聯絡預約,並指自己應該只賺足夠生活開支就好,再賺「就是我的貪婪」;A向男友解釋,想靠自己賺錢「不需要靠人養我」,若按男友要求刪除客源,萬一分手就會沒有後路依靠,卻再被男友指責,「沒要跟他走長久」才會想這點。

大部分網民均認同A沒有做錯,反批其男友沒有信心及安全感,亦有不少留言質疑其男友,「是不是控制慾過重」。也有網民提議A,將親友與工作的聯絡分開帳戶使用,「不需要讓客人知道自己休假以外的事」。亦有較激動的網民批評其男友,「有種他養你啊」,沒有用他的錢卻限制別人的工作,「沒本事又愛叫,這種男人真的很沒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