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21-08-04 09:01:00

網上熱話|總經理捉師傅飲茶遲到被羞辱 網民激讚師傅:型到裂

分享:
網上熱話|總經理捉師傅飲茶遲到被羞辱 網民激讚師傅:型到裂
(示意圖、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總經理捉師傅飲茶遲到被羞辱 網民激讚師傅:型到裂 (示意圖、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一般人都會認為白領比藍領馨香,不但假期比較多,大熱天時更可坐在辦公室涼冷氣。有人日前向社交專頁投稿,指自己早前於公司飯堂目睹一個藍領同事,指著總經理破口大罵。事緣該公司主理工程,藍領員工按規定享有早午晚三餐及飲茶時間,該藍領同事有次飲茶「飲多咗5分鐘」,總經理就指著對方大聲斥責「飲茶超時」,卻不料被藍領同事「KO (擊敗)」。

投稿人指,他的藍領同事反問總經理,「你白領級有飲茶時間架咩」、「公司職員手冊你冇睇架(㗎)」,除了暗指對方在飯堂偷懶,更嘲笑對方為何不想方法為虧損中的公司賺錢,反而在飯堂捉同事飲茶「飲多咗」,「收幾十萬人工做雞毛蒜皮嘅事不如炒咗你自己幫公司喇!」

投稿人指,事後就不再見有白領同事到飯堂飲茶,至於該位霸氣藍領同事「依然返緊工」。有網民激讚藍領「型到裂」,亦有留言認為辦公室總有很多總經理這類人,「持住自己有少少話事權」、「就蝦蝦霸霸」;更有網民指本身心情一般,「睇完呢篇野(嘢)成個人舒服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