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30 08:00:00

網上熱話|花貓遭青蛇纏頸遭「拯救」同伴咬尾巴    網民︰豬朋狗友最信不過

分享:
花貓遭青蛇纏頸。

花貓遭青蛇纏頸。

同伴有難,不能就手旁觀?但遇對豬隊友可能添煩添亂。內地有網友帖文「貓咪大難了,狗和豬又幫不上忙,關鍵是狗還幫倒忙。」分享短片是一隻白黃毛色的花貓被一條青蛇纏頸,驚險萬分,現場還有三隻狗和一隻豬。
期間貓咪試圖將青蛇從頸中甩掉,同場一隻狗同伴見狀,亦想用口咬開青蛇,但另一隻狗仔則似為阻止貓咪試圖用咬頸項垂下青蛇的「高危動作」,竟「出口」咬貓尾,令貓咪「前後受敵」,情況更危險,幸最終貓咪仍成功由頸項甩掉青蛇,有驚無險。至於真正的豬隊友在貓咪危急關口雖有行近,但最後只待青蛇落地後,用豬鼻聞聞青蛇蛇身,似看看是否食物。

其他網民留言均為貓咪而擔心,「牠們不害怕的嗎?太嚇人,看著我都害怕。」、「是否毒蛇?好擔心!」、「豬朋狗友最信不過」、「貓咪︰我快要死了,你別再添亂!」、「咬貓尾的狗狗,落井下石。」、「不怕神一般對手,最怕豬一樣的隊友。」、「貓狗世仇,好明顯狗狗等此機會好久了。」
 

貓咪試圖將青蛇從頸中甩掉

貓咪試圖將青蛇從頸中甩掉

成功將青蛇從頸中甩掉

成功將青蛇從頸中甩掉

旁邊的狗狗見同伴遇難沒有「幫口」,反咬貓尾。

旁邊的狗狗見同伴遇難沒有「幫口」,反咬貓尾。

貓咪身旁有豬朋狗友。

貓咪身旁有豬朋狗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