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1 16:55:00

網上熱話|葵芳馬路打MMA 兩司機揮拳互毆撼車身

分享:

公路奇聞時有發生。今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葵芳新都會廣場對開馬路,相信是一名酒店穿梭巴士司機與另一名的士司機在馬路上打鬥,他們互相揮拳,儼如一場MMA的格鬥比賽,最終一名男途人上前勸阻,雙方因此調解。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主動調查後,拘捕69歲江姓本地男子及38歲盧姓本地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該影片長約44秒,時間為今早10時許,事發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對開馬路,有一輛的士及酒店穿梭巴士停在馬路中的「黃格仔」,兩名疑似的士及穿梭巴士的司機,懷疑因爭路起爭執於車旁打架,時間長約30秒。雙方先是拉扯,繼而揮拳互毆,旁若無人,其中白衣男多次攻擊對方頭部,另一藍衣男亦繼而還手,二人互撼車身,直至最後約10秒後才有人上前調解,將二人拉開。在兩人打架期間,現場交通一度擠塞。

網民質疑「鍾培生vs林作」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都留言,有人表示「都幾過癮」、「公路MMA大賽」、「呢啲只可叫做cat fight」,亦有人指「白衣男唔夠氣」,亦有人認為調解的男子是裁判,覺得他「出得來咁遲」,甚至有人質疑是「鍾培生vs林作」的拳賽。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相信是一名酒店穿梭巴士司機與另一名的士司機在馬路上打鬥,狀甚旁無若人。(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相信是一名酒店穿梭巴士司機與另一名的士司機在馬路上打鬥,狀甚旁無若人。(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