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07:20:00

網上熱話|3男1女同枱其中一男女枱底「掃碼」 網友問:「綠綠的交流」

分享:
3男1女同枱其中一男女枱底「掃碼」。(陳崇銘@FB「●【爆廢公社二館】●」)

3男1女同枱其中一男女枱底「掃碼」。(陳崇銘@FB「●【爆廢公社二館】●」)

智能手機改變現代人生活,交友可以從「掃碼」開始,有網友拍下一個奇怪的交流情景,疑3男一女同坐一桌,其中一對男女卻在桌下「枱底交易」,網友不禁問「這是甚麼儀式交流嗎?」

從網友發布的照片可見,3男1女同枱而坐,其中一對並肩而坐的男女,均身穿白色T-Shirt,心口印有疑似類似的字樣。不過其奇怪的,女生卻在枱底下展示一個二維碼,坐在她對面的男子則疑似以手機掃描對方的二維碼。有網友笑答發文的網友指,「綠綠的交流」,也有人猜測為實名登記作防疫追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