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3 17:00:00

網上熱話|ViuTV大戰TVB 網民:可見依家邊間先係主流

分享:
ViuTV大戰TVB,網民:可見依家邊間先係主流。(網上圖片)

ViuTV大戰TVB,網民:可見依家邊間先係主流。(網上圖片)

東京奧運將於今晚7時正式開 幕,獲得免費轉播權的ViuTV及TVB分別在中午於屯門市廣場,及晚上於奧海城商場及西九龍草地率先為盛事造勢。
ViuTV出動皇牌人氣偶像Mirror X Error合體撐場,不少「鏡粉」及「404」在活動前24小時,由昨晚起通宵到屯門市廣場留守霸位,今午偶像Mirror、Error正式出場時,粉絲們的尖叫聲震撼整個商場,兩隊年輕偶像魅力不言而語。

TVB氣勢不及ViuTV

反觀TVB在奧海城商場及西九龍草地的活動,截至下午4時半,只有數十人在場,氣勢已跟隔籬台有明顯差距。即使無線將會出動陳豪、王浩信、胡鴻鈞、黃翠如、陳敏之和朱晨麗等小生花旦,更包括一眾「聲夢傳奇」新星,叫座力亦似乎都不及Mirror X Error。

由於兩台活動氣勢差距大,成為網民討論話題,有網民直接指出兩個活動的分別「人地mirror 12點開show,早一日已經有人....」,有網民質疑「陳豪都算小生」、「TVB有亞視味」,亦有網民諷刺「依家睇到調返轉邊間先係主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