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09:20:00

網上熱話|屯門女街坊廚房洗米變洗眼:沖涼記得閂窗

分享:
事主希望通過帖文,警惕和提醒對面大廈所有住戶。(示意圖,Pexels圖片)

事主希望通過帖文,警惕和提醒對面大廈所有住戶。(示意圖,Pexels圖片)

本港土地寸金尺土,近年不少鬧市住宅都與旁邊「樓貼樓」,稍一不慎可能會「蝕底」予鄰居!有女網民近日在廚房洗米時,竟通過自己和對方單位的窗戶,清晰看見鄰座大廈一名男住戶正在浴室洗澡,「見到啲唔應該見到既(嘅)野(嘢)」,故在網上發帖警惕鄰居「沖涼記得閂窗」。

居於屯門新墟的事主近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真.屯門友」發帖,指她在寓所廚房洗米期間,甫抬頭就透過自己單位廚房窗和對面大廈一個單位的洗手間窗戶,看到該戶正有一名男子正在洗澡。她雖未有公開大廈名稱,但都希望帖文能警醒對面住戶,又補充即使關上窗戶也應離遠些少,「你地(哋)個塊磨砂玻璃,真係呢遮得嗰小小架咋。」

不少網民都對這個「風景」大感興趣,「開post無圖無計傾喎」、「靚唔靚仔先」、「你發達啦,樓價颷昇(飆升)」、「我想參觀你廚房結構」,亦有人戲言「你睇人時人哋都偷睇你洗米」、「請人煮飯嗎?5蚊一個鐘,18般廚藝」。此外,有網民建議事主大叫通知對方,「大嗌『對面閂水喉呀』」、「大聲叫佢閂窗」,但事主笑言擔心對方反控告她偷窺,並覺得事件尷尬,另有人覺得「仲衰,等陣以為隔離(籬)有心情挑裸男就唔好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