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6:50:00

總統卸任|佛州成立前總統辦公室 特朗普:永遠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

分享:
特朗普上周卸任,與夫人梅拉尼婭登上空軍一號,並向國民道別。(資料圖片)

特朗普上周卸任,與夫人梅拉尼婭登上空軍一號,並向國民道別。(資料圖片)

特朗普當日往海湖莊園途中,向支持者豎起拇指。(資料圖片)

特朗普當日往海湖莊園途中,向支持者豎起拇指。(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一在佛州正式成立辦公室,並發聲明表示:「該辦公室將負責管理特朗普總統卸任後的所有公共事務,包括信件、公開聲明或露面,以及其他促進美國利益的官方活動,並將透過倡導、組織活動以及公眾行動主義,來延續特朗普行政團隊的理念」。聲明以「特朗普總統永遠會是美國人民的捍衛者」作結。

相關新聞:拜登就職|拜登推翻特朗普禁跨性別人士參軍政策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道,特朗普成立「前總統辦公室」,以「前總統」冠名,或令外界猜測他「2024年可能不再競選總統」,但他及其顧問團隊並未明確表態。

特朗普上周三卸任,在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的歡送儀式上向支持者喊話,說他「將以某種形式回歸」,又說執政這4年是他畢生榮耀。特朗普隨即乘坐「空軍一號」總統專機飛往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報道指,他卸任後會在該處定居。

《國會山莊報》指,特朗普自上周卸任後未有公開露面,被社交媒體封殺後亦噤聲,僅與《華盛頓觀察家報》記者簡短交談,並沒談及其未來大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