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4 14:18:00

美國前總統孫兒要求掘墳做血緣鑑定

分享:
James Blaesing的母親與祖母。(網上圖片)

James Blaesing的母親與祖母。(網上圖片)

(左)James Blaesing、哈定。(網上圖片)

(左)James Blaesing、哈定。(網上圖片)

美國第29任總統哈定(Warren G. Harding,1865-1923)的孫兒James Blaesing向法院要求挖墳開棺,以確認他是哈定貨真價實的後代。

《美聯社》報道,哈定情婦Nan Britton的女兒Elizabeth Ann Blaesing,於2015年透過DNA鑑定證實她是哈定的私生女,按推斷她的兒子James Blaesing應為哈定的孫兒。

哈定家族申請反對,認為Elizabeth Ann Blaesing已確定身份,他們對James Blaesing的血緣關係並無異議。哈定家族表示,遺憾的是,儘管各界都認定James Blaesing是哈定的孫兒,但他仍然一意孤行以興訟來引起大眾注意。

James Blaesing表示,5年前他母親被確認是哈定的女兒,當時他感到非常開心,但這5年以來,哈定家族把他們當作透明人,他認為,母親作為美國總統之女,在歷史上卻只是一個腳註,沒有任何細節也沒有照片,「就像他們對待我的祖母Nan Britton一樣」,所以才想透過和哈定的基因直接鑑定,來改變被忽視的狀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