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2 10:09:00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辭職 為第三名離任內閣成員

分享: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辭職,為第三名離任內閣成員。(資料圖片)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辭職,為第三名離任內閣成員。(資料圖片)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辭職,是美國國會被衝擊事件後,第三名離任的內閣成員。國土安全部表示,代理部長沃爾夫告知下屬,他會在星期二(12日)離任,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蓋諾(Peter Gaynor),將擔任代理國土安全部長一職。

相關新聞:FBI警告防範極右份子發動暴力 拜登:不怕在國會山莊宣誓

總統特朗普早前撤銷對沃爾夫正式擔任國土安全部長的提名,沃爾夫在發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原本打算留任至現屆政府任期結束,但近期發生的事,包括法院裁定他不能合法地擔任有關職位,令他被迫離任,相信部門已準備協助拜登新政府團隊順利有序過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