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7 11:24:00

美國發新指引 來季僅網上授課留學生不獲發簽證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就外國留學生入境及逗留發出新指引。

新指引列出,申請美國今年秋季班的國際留學生,如果大學在新學期全面採用網上教學授課,將無法獲得簽證;已經在美國境內的留學生需要轉學到其他以實體形式授課的學校,或選擇離開美國,回到自己國家參加網上課程。預計影響數以千計入讀全面網上授課大學的外國學生;如果學校以混合形式授課,包括網上課程及實體形式課程,學校向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提交證明後,持學生簽證的學生仍可留在美國,但網上授課部分每周最多只可有一堂。當局表示,違反上述要求的學生,將有可能遭到遣返。

美國大部分大學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早於本學年未完結前已宣布會採取網上教學授課。南加州大學早前宣布只有10%至20%的課程以實體形式教授。哈佛大學亦宣布,大部分課程仍以網上授課為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