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6 15:50:00

美國高中欖球賽場外發生槍擊 4人傷包括2未成年人士

分享:
美國一場高中欖球賽期間,場外發生槍擊事件,令比賽中的球員立即伏在草地上。(路透社)

美國一場高中欖球賽期間,場外發生槍擊事件,令比賽中的球員立即伏在草地上。(路透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場高中欖球賽場外發生槍擊事件。3男1女,當中包括2人未成年在事件中受傷。

在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4人在一場高中欖球賽的場外,懷疑被人用槍射傷,事件導致比賽中止,場內的球員及觀眾隨即逃走及尋找安全地方。莫比爾警察長Paul Prine表示,事件中有4人受傷,當中一人情況嚴重並有生命危險。

Paul Prine指,事件發生在運動場外的一處斜坡,在場館內未有發生槍擊。而目前未知兇徒的動機,但有指當時有2人正在爭執。而目前未有拘捕到任何人,僅知道當時有2名疑兇乘坐一輛白色車離開,但相信只有1人開槍。Paul Prine呼籲兇徒盡快自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