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12:02:00

美教育運輸部長請辭 白宮譴責國會暴力衝突

分享:
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請辭,白宮譴責國會暴力衝突。(資料圖片)

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請辭,白宮譴責國會暴力衝突。(資料圖片)

美國國會山莊衝突發生後,有多名官員請辭,包括運輸部長趙小蘭及教育部長德沃斯(Betsy DeVos)。

相關新聞:特朗普於Twitter上載短片譴責衝擊國會 承諾保權力順利交接

趙小蘭的辭呈於下星期一(11日)生效,是事件後特朗普管治團隊中請辭的最高級官員。她說,事件令她深感困惑,難以置諸不理。德沃斯在給特朗普的信中表示,暴力抗議者佔領美國國會大廈、企圖破壞公共事務所造成的混亂,對國家而言是不可接受。她指,特朗普的言辭對局勢的影響是毋庸置疑的,對她來說是一個轉折點。

美國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總統與華府以強硬的措辭,譴責國會山莊的衝突事件,指責少數的示威者騎劫原本的和平集會,事件不可接受,所有違法人士須被追究法律責任,呼籲美國民眾團結並反對國會山莊的暴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