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8:10:00

美青年同時有男女生殖器 植入胚胎成功懷孕4個月

分享:
密奇已經植入胚胎,成功懷孕4個月。(Mikey Chanel  IG)

密奇已經植入胚胎,成功懷孕4個月。(Mikey Chanel IG)

Mikey Chanel 小時候一直是男孩子的打扮。(互聯網)

Mikey Chanel 小時候一直是男孩子的打扮。(互聯網)

美國波士頓一名18歲跨性別者密奇(Mikey Chanel),出生時就具有男性生殖器,全家人自然地把他當男孩養大。不過成長過程中,密奇發現自己喜歡擦媽媽的口紅,也發現自己的身體與其他男孩有些不同,所以到醫院做檢查,直到最近更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根據《The Sun》報導,密奇罹患罕見的「苗勒管永存綜合症」(Persistent Mullerianduct syndrome,簡稱PMDS),讓他同時具有「男性外部」及「女性內部」的生殖器官。密奇在13歲那年宣布出櫃,之後也開始有了性生活,不過每當小便或有性行為後,他都會有種怪異的感覺,因此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被告知自己竟有女性的生殖器官,包括子宮、卵巢及輸卵管,基本上完全可以懷孕生子。不過PMDS患者容易罹癌,醫生建議他將子宮切除,但密奇渴望成為母親,所以決定嘗試進行只有20%成功率的生育計畫。

由於密奇並沒有陰道口,醫療團隊透過腹腔鏡手術,將3個受精胚胎植入到輸卵管,如今已懷有4個月身孕,密奇開心表示「我覺得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刻都還像一個女人」。目前密奇致力宣傳PMDS,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病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