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2 04:30:00
日報

聲稱門卡給涉案男子無違規 阿里案酒店:女事主同意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阿里巴巴女員工遭上司灌醉性侵一案,涉事的山東濟南「亞朵輕居」酒店(圖)母公司「上海亞朵商業管理集團」,前晚深夜就有否擅自將女事主房間的門卡交給涉案上司發聲明,強調經內部核查後,櫃台員工並無違規製作房卡,惟網民認為狡辯。該公司昨午再發聲明,強調經內部反覆調查確認,櫃台員工是在得到女事主確認後,才按同住手續為涉案上司辦理門卡,並登記其身份資料上傳到公安系統,重申整個流程並無違反酒店業住宿管理規定。
 

網民紛紛質疑,若女方同意可直接開門,根本不需取門卡,若女方醉酒不省人事,「如何確認?」還有網媒上載短片,指之前做酒店測評時,曾在該酒店以非住客扮住客表示同意,員工就給了門卡。河南「正觀新聞」則引述濟南警方指,現階段無官方渠道可證明涉事酒店操作未違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