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02 19:55:00

職津處或遺失1.2萬申請表 私隱專員公署收到備案

分享:
政府今年推出「關愛共享計劃」,向合資格市民發放最多4,000元津貼。

政府今年推出「關愛共享計劃」,向合資格市民發放最多4,000元津貼。



職津處懷疑可能遺失1.2萬份「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私隱專員公署回應指,已收到相關備案。
公署指,職津處仍未證實有關資料已遺失,故事件尚未確定為資料外洩事故。若有關資料最後證實遺失,公署會立即就事件展開循規審查。
公署指,現行法例沒有規定機構就資料外洩作出通報,或就資料可能外洩向公署作出備案。有關機構在有關資料尚未確定已遺失,已就資料可能外洩備案,屬良好行事方式。
公署強調,不論政府部門或公私營機構,都必須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私隱條例》)的規定採取有效的保安措施,妥善保障客戶的個人資料不會未經准許或意外地被查閱、處理、刪除、喪失或使用,否則便有可能違反《私隱條例》下的資料保安原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