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5 15:27:00

致命車禍│油麻地垃圾車撞斃88歲翁 45歲男司機涉危駕被捕(更新)

分享:
油麻地老翁被垃圾車撞斃,司機開車離去被警尋回。(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油麻地老翁被垃圾車撞斃,司機開車離去被警尋回。(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今早8時47分,油麻地登打士街垃圾收集站對開,發生垃圾車撞倒男途人的交通意外。一名老翁被撞至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惟最後傷重不治,現場地下留有一灘血迹及一枝相信屬於老翁的拐杖。警方正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據了解,垃圾車司機疑未有發現撞到人,事發後逕自駛離現場,警方其後於紅隧口截獲涉事車輛。

相關新聞:大角咀海事處石獅子遭淋潑黑油

警方表示,正調查今日在油麻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88歲男子死亡。上午8時47分,一名45歲男子駕駛重型貨車沿登打士街往西洋菜南街方向行駛,據報撞到該名正在過路的88歲男子。該名男子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廣華醫院救治,於上午10時13分被證實死亡。

該名重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及沒有報告意外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9062或3661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