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6 04:30:00
日報

與偶像特朗普對壘 Kanye West宣布參選總統

分享:

美國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在Twitter宣布,將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隨即留名「全力支持」(You have my full support)。作為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Kanye West參選等於與他打對台,他在推文表示:「我們要透過相信上帝、統一我們的願景、建造我們的未來,以實現對美國承諾。我將競選美國總統!」並加上「2020願景」(#2020VISION)的標籤。不過Kanye West早有數次表明參選總統的「前科」,其後未有行動。Kanye West與特朗普多次在Twitter上互動,2018年曾到白宮與他會晤(圖),當時他頭戴特朗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帽子。
 

另外,特朗普前日在美國獨立日發表演說,狠斥國內激進左翼,並把他對抗激進左翼,與前人擊潰納粹黨及恐怖分子相提並論,「美國英雄們過去擊敗了納粹分子、廢黜法西斯分子、推翻共產政權、拯救美國價值……並追擊恐怖分子至地球每個角落……如今我們正在打敗激進左翼、馬克斯分子、無政府主義者及搶掠者」。他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時,料今年底前會有疫苗,又再批評中國隱瞞疫情,要為疫情擴散全球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