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25 06:00:00

英國倫敦永久業權別墅 售價114萬英鎊起

分享:

倫敦不單是英國首都,也是國際大都會和世界主要金融中心。隨著人口不斷增加,倫敦一直面對住房供應不足及樓價高企等問題。由香港上市公司保利置業及澳洲國際級發展商Lendlease合作開發的倫敦Cambium項目,將委託中原地產於本周六在港推出最後一批擁永久業權的花園別墅,3房別墅售價由114萬英鎊起。 

 

倫敦面積約為1,572 平方公里,現約有900萬人口,預計人口將突破1,000萬,造就投資物業的強勁需求。倫敦亦是英國文化藝術中心,多項世界遺產,包括倫敦塔;邱園;西敏宮、西敏寺和聖瑪格麗特教堂等均位於倫敦;更是諸多博物館、畫廊、圖書館、體育運動及其他文化機構的所在地,還有著名的大英博物館、國家美術館、泰特現代藝術館、大英圖書館以及40家西區劇院,文化藝術氣氛濃厚。
 

綠化宜居 交通便利
Cambium項目位處Inner London西南部Wandsworth倫敦自治市的西南部Southfields南菲爾德斯區,與倫敦區五大綠地為鄰,環境清幽、綠樹成蔭,是倫敦最宜居兼享綠化地帶之一。項目背靠里哥蒙公園及温布頓公地,駕車約5分鐘可達溫布頓網球場。 項目座落於倫敦西南部核心地段,可步行到達鄰近的Southfields地鐵車站、亦可步行至溫布頓、普特尼和泰晤士河。搭乘地鐵前往帕丁頓車站、牛津圓環、騎士橋車站及國王十字車站等,均不用40分鐘,前往富勒姆、肯辛頓及切爾西都十分方便。此外,從項目前往倫敦西部及希斯羅機場,駕車亦只需約三十多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
 

優質學區 生活配套齊備
區內設有不少優質幼兒園、中小學校、著名私校、包括倫敦市內排名前10的公私營中學: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St's Paul School、Westminster School、City of London School for Girls、Lady Eleanor Holles School 等。項目附近的普特尼大街Putney High Street提供豐富的商店和餐館,大型商場、劇院、圖書館、超市、銀行等便利生活配套一應俱全。

中原地產項目部總監羅顯桂稱,項目的別墅單位間隔實用,前後雙花園設計,並連車位或車庫。面積由約1,551至2,431平方呎 間格由3房至5房,3房別墅僅售114萬英鎊起。預計今年6月可交樓,別墅配置精裝修、衣帽櫃、地熱系統、節能家電等,並可安排申請按揭。
 


英國倫敦Cambium
全新物業展銷會

日期:4月27日(周六)
地點: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九樓901室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講座主題:100萬英鎊起買到英國屋仔,仲可按揭,唔到你唔信
講座時間:下午4時  
查詢或報名:8300 0295


物業小檔案
發展商:保利置業(00119) 及Lendlease
位置:Victoria Drive, Southfields, London SW19
規劃單位數量:55棟別墅及55戶apartments
別墅面積:由約1,551-2,431平方呎 
別墅間格:3房至5房
預計交樓期:預計2019年6月交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