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0 09:14:00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晤羅冠聰 稱會守諾保護港人自由

分享: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晤羅冠聰,稱會守諾保護港人自由。(羅冠聰@FB)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晤羅冠聰,稱會守諾保護港人自由。(羅冠聰@FB)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與身在倫敦的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會面。彭黛玲在會面後發表聲明,表示英國會與香港人,站在同一陣線,並會信守承諾,支持並保護香港人的自由。

彭黛玲表示,對北京決定引入《港區國安法》深表遺憾,有關做法嚴重破壞《中英聯合聲明》。她認為今次的會面非常有價值,會尋求盡可能對港人提供協助。

羅冠聰在會上感謝彭黛玲,就英國為港人提供成為英國公民新途徑所作出的努力。他之後又在個人社交網站形容,今次會面非常有建設性,主要談及香港BNO持有人移民英國方案。

有報道指,彭黛玲是羅冠聰於今年7月抵達英國後,首位與他見面的英國政府官員。

今次與彭黛玲會面還包括涉嫌偷越邊境被扣留深圳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的妹妹。她在會面上感謝彭黛玲,並希望英國繼續為生活方式被徹底催毀的香港人做多一點事。

安排今次會面的倫敦市長保守黨候選人貝利表示,對香港年輕人爭取權利和自由的勇氣印象深刻,希望港人知道,倫敦會熱烈歡迎香港人的到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