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2:38:00

英國普利茅斯槍擊案6人死包括槍手 疑涉家庭糾紛

分享:
英國普利茅斯槍擊案6人死包括槍手,疑涉家庭糾紛。(AP)

英國普利茅斯槍擊案6人死包括槍手,疑涉家庭糾紛。(AP)

英國西南部城市普利茅斯發生槍擊事件,當局指,共有6人死亡,包括疑兇及一名5歲兒童。

警方表示,在當地周四傍晚6時許接報,指發生槍擊事件,有多人死傷,當局派出直升機及大批救護車到場,協助運送傷者,現時仍封鎖現場一帶調查。

警方到場後,發現2男2女當場死亡,另有1名男子,他懷疑是槍手,另1名女傷者送院後不治;警方指,事件不涉恐怖活動,相信槍手單獨犯案,初步懷疑涉及家庭糾紛。

事件中一對母女遭槍殺

有目擊者表示,槍手持有半自動步槍,先闖入一間屋開槍殺死一名年輕母親及其5歲女兒,再在街上射殺3名途人,之後吞槍。

當地國會議員Johnny Mercer在社交網站指,事件與恐襲無關。

英國內政大臣彭黛玲在社交網站對事件表示震驚,並對受影響民眾表示慰問,呼籲公民保持冷靜,聽從警方指示。

相關新聞:

美國水療中心槍擊案 疑兇認4項謀殺罪判囚終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