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04:30:00
日報

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入侵 台灣元旦起再封關

分享:
台灣明起再封關。(互聯網)

台灣明起再封關。(互聯網)

英國變種新冠病毒入侵台灣。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經病毒基因比對後,證實本月27日從英國抵台後發燒並確診的十多歲台籍少年,是首宗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個案,同機另外兩名確診者因病毒量較少,很難培養出病毒,無法進一步比對分析。指揮中心同時宣布,明日元旦起再次「封關」,所有無居留證的外地人士,均不得入境,台灣轉機服務亦暫停。

另外,在北京,國家衛健委昨表示,內地本月新增104宗本地確診個案,較上月增76.3%,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元旦及農曆新年將至,疫情傳播風險增加,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昨下發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民眾在公共交通工具等密閉場所戴口罩,又提倡家庭私人聚會聚餐等控制在10人內,同時要求相關部門加快推動「健康碼」全國一碼通行,避免因掃碼檢查造成人群聚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