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6:27:00

英婦食「爆炸糖」炸碎牙!細看包裝說明竟發現……

分享:
英婦食爆炸糖炸碎牙!細看包裝說明竟發現自己買回來的並非「爆炸糖」而是「小型煙花」。

英婦食爆炸糖炸碎牙!細看包裝說明竟發現自己買回來的並非「爆炸糖」而是「小型煙花」。

爆炸糖真係會爆炸?48歲英國女子Lisa Boothroyd去年12月9日到超市買了幾包爆炸糖,但當她回家拿來吃時,一放進嘴裡咬下,嘴裡的爆炸糖竟然就爆炸了,是真的爆炸!Lisa的嘴唇及牙齦因而留下化學灼傷,她忍住疼痛看包裝說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買回來的並非「爆炸糖」而是「小型煙花」。

Lisa指感覺自己的嘴像是「著火了」,好幾周幾乎沒辦法進食或入睡,小型煙花當場在她嘴裡炸碎了一顆牙齒,幾顆牙齒鬆動,口腔遭到化學灼傷,直到現在她還須定期覆診治療。

Lisa坦言,兩者包裝外觀相似而且放在同一售賣區,從外觀來看幾乎難以分辨,才讓她誤以為自己買的是安全可食用的爆炸糖,但她慶幸吃到這款炸藥的不是小孩子,希望超市能不再將小型煙花與爆炸糖放在同一層貨架上,容易讓消費者誤認錯拿商品。超市回應指,事發後已跟門市溝通,並立即採取行動下架這款小型煙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