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3 08:58:00

英超|數百球迷闖奧脫福球場示威 對利物浦賽事延期

分享:
英超數百球迷闖奧脫福球場示威,對利物浦賽事延期。(AP)

英超數百球迷闖奧脫福球場示威,對利物浦賽事延期。(AP)

數百名英超球隊曼聯的球迷,不滿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的球迷在紅魔鬼主場迎戰利物浦前,去到奧脫福球場外示威,約200人更衝入球場草坪,英超賽會將賽事押後,擇日再賽。

曼聯球迷一直不滿球會班主格拉沙家族,認為格拉沙家族將球會商業利益,放在足球運動之上。加上格拉沙家族早前答應加入歐洲超級聯賽,他們原先聚集在球場外,其後部分球迷推倒圍欄,衝入球場草地及看台。

英超賽會發聲明,指基於安全及保安考慮,在警方、雙方球會、賽會等方面共同決定,原定在當地下午舉行的賽事需要延期。賽會譴責一切暴力、刑事毀壞及入侵的行為,並且違反防疫規則。

曼聯發表聲明,指球迷對曼聯充滿熱情,球會完全認同他們和平示威及自由表達的權利,但對危及其他球迷、職員及警員的行動感到遺憾。

警方表示,其中1名受傷警員被玻璃樽掟中面部,需要送院救治,亦有曼聯職員一度要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警方正調查事件,將會起訴涉事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