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4 13:20:00

更新|荃灣凌晨3車相撞1人不治 輕型貨車司機被捕

分享:
荃灣路3車相撞,4人送院,1名貨車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電視截圖)

荃灣路3車相撞,4人送院,1名貨車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電視截圖)

【13:18更新】警方正調查今日凌晨在荃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25歲男子死亡。事發在凌晨3時44分,一名38歲男子駕駛的士、該名25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及一名60歲男子駕駛輕型貨車沿荃灣路往九龍方向行駛,期間該輛的士據報失控撞向石壆,後方的中型貨車與輕型貨車相撞。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於凌晨5時11分被證實死亡。該名的士司機、一名61歲中型貨車女乘客及一名60歲輕型貨車男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仁濟醫院治理。該名輕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46或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

【09:46更新】凌晨3時許,荃灣發生3車相撞的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的士在荃灣路駛至近柴灣角熟食中心對開時,失控撞壆,打橫停在慢線,的士司機受輕傷自行報警。據報指,的士司機報案期間,有兩輛貨車駛至,其中一輛沿慢線行駛的運家禽貨車立即抽出鄰線閃避,但仍與沿快線行駛的運鮮魚貨車相撞。

運鮮魚貨車的車頭嚴重變型,司機傷勢較重,昏迷被困車內,消防員接報到場,救出受傷司機,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但至今晨約6時證實不治。運鮮魚貨車女乘客、運家禽貨車司機及的士司機均共3人都有受傷被送院治理。

Ad Block

運輸署表示,受交通意外影響,荃灣路往九龍方向近柴灣角熟食市場全線封閉,交通非常擠塞,多條受影響巴士路線須改道行駛,署方呼籲駕駛人士改用汀九橋經青衣出九龍,市民可改乘鐵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