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0 20:20:00

蓋茨離婚|傳梅琳達前年起諮詢離婚律師 蓋茨被揭與「富豪淫棍」來往成爆發點

分享:
蓋茨夫婦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資料圖片)

蓋茨夫婦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資料圖片)

蓋茨被揭與愛潑斯坦有往來。(資料圖片)

蓋茨被揭與愛潑斯坦有往來。(資料圖片)

微軟創辦人蓋茨與梅琳達上周一在Twitter宣布離婚,美國《華爾街日報》周日引述消息指,梅琳達早在2019年10月已開始諮詢律師關於離婚事宜,同月蓋茨被傳媒踢爆與「富豪淫棍」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數度來往,蓋茨有次在對方的紐約豪宅逗留至深夜。

前年已表明婚姻無可挽回

報道指,梅琳達早於2019年已說她的婚姻「無可挽回地破裂」(irretrievably broken),此後便一直諮詢律師,為離婚做準備。蓋茨被揭早於2013年已跟愛潑斯坦有來往,根據當年的飛行紀錄,蓋茨乘搭愛潑斯坦的私人飛機,與對方由新澤西一同飛往佛州棕櫚灘。

報道指,梅琳達從2013年開始一直關注蓋茨與愛潑斯坦之間的關係,至2019年10月,她似乎忍無可忍,開始諮詢紐約擅長離婚案的律師科恩(Robert Stephan Cohen)。同月,《紐約時報》踢爆蓋茨與愛潑斯坦曾數度會面,2011年有次蓋茨在愛潑斯坦的紐約豪宅逗留至深夜,梅琳達對兩人會面知情,英國《每日郵報》亦報道兩人於2013年一同飛往棕櫚灘的行程。

蓋茨否認有私交

當時蓋茨夫婦的發言人解畫,指蓋茨與愛潑斯坦會面,只集中討論公益事務,蓋茨後悔跟對方會面。蓋茨亦向《華爾街日報》親口承認,「我與他曾見面,我與他沒有任何商業關係或私交」。

Ad Block

愛潑斯坦是對沖基金經理人,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特朗普和英國安德魯王子等名流私交甚篤,被指私生活荒淫、為名人「扯皮條」,他2008年因賣淫及教唆未成年少女賣淫控罪罪成,服刑13個月。

傳梅琳達不滿蓋茨與「淫棍」持續往來

至2013年,蓋茨夫婦與愛潑斯坦會面,據報梅琳達其後對蓋茨說,覺得愛潑斯坦怪裡怪氣,他們不應與對方有瓜葛。可是,儘管梅琳達表達了關注,蓋茨和他們慈善基金的部分職員仍與愛潑斯坦繼續往來。

去年初,蓋茨夫婦表示不會如往年般出席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至3月蓋茨辭任微軟和巴郡董事局職位,稱要專注慈善事業,報道指蓋茨夫婦當時已開始商討財產分配,雙方律師團與調解員亦討論兩人的分居事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