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30 13:10:00

薛永恒:市民日後可在「安心出行」儲存電子針卡

分享:
薛永恒稱市民日後可在「安心出行」儲存電子針卡。(資料圖片)

薛永恒稱市民日後可在「安心出行」儲存電子針卡。(資料圖片)

「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將新增功能,讓市民選擇儲存電子針卡。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社交網站表示,隨着「疫苗氣泡」推出,食肆和其他處所營運限制放寬,進入C、D兩類食肆,「安心出行」已是必不可少,而以針卡二維碼作認證進入指定處所,例如酒吧、卡拉OK等的機會越來越多。他又透露快將推出新猷,讓使用Apple手機的市民,把電子針卡收納在iOS系統的Apple wallet中,正和Google商討,在Android手機錢包提供類似功能。

薛永恒說,是否儲存電子針卡於「安心出行」或手機錢包,純屬個人選擇。他提醒市民,要好好保管電子或紙本針卡,不要將電子針卡傳送他人或在社交平台分享,更不要借用他人的針卡。

他又提到,「安心出行」的最新下載量已突破439萬,數字幾近全港人口6成,而參與計劃的公私營場地超過8.8萬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