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3 11:30:00

更新|觀塘綫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初步相信軌道旁設備電綫故障

分享:
更新|觀塘綫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初步相信軌道旁設備電綫故障

更新|觀塘綫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初步相信軌道旁設備電綫故障

【11:30更新】港鐵觀塘綫牛頭角站至九龍灣站路段,今日早上繁忙時間有軌道旁設備運作不暢順,列車經過該路段時一度需要減慢車速。現時,列車服務已逐步回復正常。

工程人員落路軌檢查和修復

港鐵表示,今天早上大約7時,觀塘綫牛頭角站至九龍灣站之間有軌道旁設備運作不暢順,為審慎起見,列車經過該路段時需要減慢車速。工程人員即時前往現場落路軌進行檢查和修復。處理事故期間,觀塘綫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需要額外3至5分鐘。

為使列車維持適度服務及盡量減低對乘客的影響,工程人員只能在列車維持服務期間,在獲得車務控制中心確認路軌情況安全及援權下,在前後兩班列車經過有關路段之間的兩三分鐘內進入路軌範圍進行檢查及維修,因此過程需要較長時間。

初步相信軌道旁設備有電綫故障

大約9時10分,工程人員完成臨時修復,觀塘綫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初步相信是該軌道旁設備有電綫故障,工程人員已更換有關部份,並將於今晚收車後進一步調查故障原因。港鐵對事件為乘客帶來不便致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